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南京知识产权法庭周晔庭长带队调研玄武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10:00:00 来源:最高人民法院官网
       2021年3月10日上午,南京知识产权法庭周晔庭长带队至玄武法院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审判工作,玄武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时超,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剑锋等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副院长时超简要介绍了玄武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绩,提出新的一年玄武法院将重点打造玄武特色知产品牌。玄武法院知产庭庭长李伟、副庭长刘静静分别向周晔庭长汇报了玄武法院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安排,副庭长李海侨就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中遇到的有关法律适用问题与周晔庭长一行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周晔庭长指出,希望玄武法院在完成好知识产权审判任务的同时,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专项繁简分流工作,加强优秀案例成果转化,发掘打造更多工作亮点。周庭长同时指出,南京两级法院已开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希望玄武法院知产庭在玄武法院党组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四项任务,教育到心里,整顿到实处,以优良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知识产权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