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动态

罗东川会见国际许可贸易工作者协会(LESI) 主席菲欧娜·尼克尔森一行

发布时间:2019-11-23 09:42:27 来源:人民法院报
       11月22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知识产权法庭庭长罗东川在知识产权法庭会见了国际许可贸易工作者协会(LESI)主席菲欧娜·尼克尔森一行。
  罗东川对尼克尔森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设立目的、意义及运行情况。他表示,设立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和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表明了中国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心和信心,在进一步统一裁判标准,提高审判质效,提升司法公信力及扩大中国知识产权审判影响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积极分享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智慧和经验。
  尼克尔森感谢罗东川的会见。她高度赞扬了中国法院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的成立引起国际上高度关注,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为世界知识产权保护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刘婧)
责任编辑:知识产权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