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动态

罗东川会见“中日知识产权保护相关问题比较研究研讨会”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0-01-07 14:20:39 作者:刘婧 来源:中国法院网

  1月6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知识产权法庭庭长罗东川在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会见了“中日知识产权保护相关问题比较研究研讨会”代表团一行。

  罗东川欢迎客人的到访,他表示,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世界范围内首个在最高司法层面设立的审理技术类知识产权上诉案件的专门审判机构,成立一年来成果丰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近年来,中日两国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不断加强,取得了许多积极成果,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知识产权全球治理现代化。

  代表团成员对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的成立和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关注,表示希望加强互学互鉴,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事业发展。

  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刘婧)

责任编辑:知识产权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