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最高法举行“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21:54:52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

  最高法举行健步走活动

  5月13日,最高人民法院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五月的北京,清风拂柳,温阳普照。5月13日,最高人民法院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奋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上午9时,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下达开步走令。干部职工们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了5公里的“健步如飞”。不论年龄、不分男女、不同服饰,大家或快步疾行、或小跑向前、或谈笑竞逐,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灿烂的笑容,让青春的活力在健步道上尽情迸发。

  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500余人参加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营造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氛围,让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状态积极投身繁重的司法审判工作中。

  张军、高憬宏、贺小荣为健步走前30名选手颁发奖牌并与大家合影。
  最高法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勇主持活动。最高法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憬宏、杨万明、贺小荣,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淑梅,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500余人参加。其中,知识产权法庭14名干警参加,马光祥、黄友靖同志分别荣获第九、第十四名。张军、高憬宏、贺小荣为健步走前30名选手颁发奖牌并与大家合影。(记者:白龙飞|摄影:王俏、王洋、胥立鑫)
责任编辑:知识产权法庭